登录


CATEA
CATEA

2020/2021第四届中国东盟旅游教育联盟(CATEA)国际会议论坛

2021年1月16日(星期六:09:00时– 14:00时)

开幕式 09:00am 至 09:45am

2021年1月16日(星期六:09:00 – 13:30)

时间

活动

会场

0900

第四届CATEA国际会议2020/2021开幕式

东亚管理学院校长兼执行主席蔡顺强博士致欢迎辞
• 中国桂林旅游学院校长和CATEA秘书处程道品教授致辞
• 新加坡旅游管理学院主席:黄舜华致辞

表演:歌剧演唱《相信》

表演者:Fayola Ryo Eldora(EAIM在校学生)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礼堂 / 直播

0930

休息

东亚管理学院大礼堂外

欢迎致辞

国际会议研讨小组1

Image

Kalinga Seneviratne博士,前新加坡南大亚洲媒体信息与传播中心(AMIC)研究主管
主题:东盟文化与心灵的旅游 

Anna Mae H.PantonSTI学院旅游系学生,菲律宾SANTOS公司,CATEA会员。
主题:文化遗产旅游。

Datuk Seri Victor Wee Eng-Lye教授,马来西亚泰勒大学酒店、旅游和活动学院教授,CATEA成员。
主题:中国朝圣者对印度佛教旅游的贡献

Kyth D.AnteSTI学院旅游系学生,菲律宾SANTOS公司,CATEA会员。
主题:社区旅游的机遇与挑战。

演讲者3Lim Kooi Fong先生马来西亚菩提视觉/佛教旅游公司创始人/拥有者。
主题论东南亚佛教旅游的可持续发展。

Robiyatul Adawiyah印度尼西亚Trisakti旅游学院世界技能竞赛讲师和国际专家,CATEA成员。
主题:利用葡萄渣回收有机抗氧化剂饮料:将酒厂废弃物转化为利润。

国际会议研讨小组2

Image

Gloria Baken Wong Siy博士,CATEA成员,菲律宾AAHRMEI创始人/总裁。
主题:通过与东盟国家的合作和伙伴关系促进旅游业发展的文化和有远见的艺术。

Choo Poh Wai博士,(Lim Tjie Siew代讲),马来西亚槟城Tunku Abdul Rahman大学学院助理教授。
主题:酒店吸收能力对服务创新的影响:以知识技术为催化剂。

Yun Lihong博士,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讲师,CATEA成员。
主题:智慧旅游与绿色经济时代的电子人力资源。

Tessina L.Nurtanio印度尼西亚Trisakti旅游学院旅游系讲师,CATEA会员。
主题:妇女赋权通过食品家庭产业发展乡村旅游: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库宁甘市Sakerta Timur村案例研究。

Jewel Mae L.MaloneSTI学院旅游系学生,菲律宾桑托斯公司,CATEA会员。
主题:旅游业危机与灾害管理。

JS Perry Hobson教授,马来西亚桑威大学酒店学院。
主题:从无旅游到新旅游:后疫情时代旅游业的再思考与再启动。

国际会议研讨小组3

Image

Teo Puay Kim先生,新加坡旅游管理学院课程和商业运营总监,新加坡,CATEA成员。
主题:同步虚拟培训-新加坡的培训师如何适应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进行在线培训。

Ann Gilyn B.Premarion STI学院学院院长-GEN.SANTOS INC,菲律宾,CATEA会员。
主题:一种STI学习模式:在Covid-19大流行中提供旅游教育

Glenna N.AlbiosSTI学院旅游系主任,菲律宾桑托斯公司,CATEA会员。
主题:如何利用社交媒体平台、大数据分析、AI、AR、VR营销旅游业。

周玉林先生,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CATEA会员。
主题:旅游产业4.0对中国旅游业发展的影响:消费者行为视角。

Myrza Rahmanit博士,印度尼西亚Trisakti旅游学院旅游系主任,CATEA成员
主题:明打威萨满(Sikerei)的森林保护生活方式及其对明打威南Siberut生态旅游教育价值的影响(五)

Norman Hassan先生,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讲师,CATEA成员。
主题:千禧年成人学习者的教学。

 Ms. Shiela Mae J.Halasan菲律宾圣多斯公司STI学院旅游系学生,CATEA会员。
主题:旅游社交媒体营销.

国际会议研讨小组4

Image

Zhang XianChun教授,中国桂林旅游大学“一带一路”国际学院院长、CATEA秘书处.
主题:中国-东盟国际旅游业的复苏与联盟行动.

Ms.Lan WeiDian,中国华北电力大学本科生.
主题:中国电子商务在印尼的投资:从共生理论的视角

Jing Junchao先生,印度尼西亚Trisakti旅游学院硕士生,CATEA成员.
主题:covid19冲击下的旅游企业经营弹性.

Brent Roi Gutierrez先生,菲律宾大学旅游系学生,菲律宾阿赫美,CATEA会员。
主题:旅游业对塔尔市的影响: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Ms.Dianne O.Acosta菲律宾圣多斯公司STI学院旅游系学生,CATEA会员.
主题:将传统社区转变为旅游业4.0的参与者。

Ms.Zhang WenJuan,中国桂林旅游大学学生,CATEA秘书处.
主题:电子商务对泰国本土企业影响的研究。

Li YuWen先生,Webster教育集团高等教育项目总监。
主题:后疫情时代企业在中国-东盟旅游教育创新发展中的作用。

关于CATEA

中国-东盟旅游教育联盟
catea-logo.png

中国-东盟旅游教育联盟(CATEA)是由中国东盟中心、桂林旅游学院以及中国和东盟的18所旅游院校和企业共同发起,在自愿的基础上成立的一个非政府组织。

2017年是中国-东盟旅游年,联盟旨在协助“一带一路”建设中国-东盟旅游教育共同体。为了促进中国与东盟旅游学校的合作,提升教育质量,联盟的成立也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与东盟旅游合作,服务于该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

创始成员在第十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期间签署了联盟成立宣言,标志着东盟教育交流周的成立。联盟秘书处设在桂林旅游学院。

欢迎来到新加坡

新加坡,全称为新加坡共和国,是一个位于东南亚沿海的主权城市和岛屿国。新加坡位于赤道以北约一个纬度(137公里或85英里),位于马来半岛南端,延伸至欧亚大陆最南端。该岛与印度尼西亚的廖内岛有南部海洋边界,与马来西亚半岛柔佛州有北部、西部和东部海洋边界,西部与苏门答腊岛相邻,东部与婆罗洲相邻。北面有柔佛海峡,以及南面有新加坡海峡的沿岸水域包围,地理位置位于印度洋和太平洋的交汇处,西面以马六甲海峡为界,东面以南中国海为界。该国领土由一个主岛、63个卫星岛和小岛以及一个离岛组成,由于大规模的填海工程,自该国独立以来,这些岛屿的总面积增加了近25%。

关于EAIM

过去30年来,新加坡在本地和国际院校的质量以及作为全球校园计划的一部分对国际学生的吸引力方面,已经建立了卓越的教育中心声誉。在东亚管理学院(EAIM),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到吸引本地和国际学生的发展中来。与我们创建世界一流教育机构的愿景相一致,我们一开始就建立了健全的结构、制度和流程,并设立了学术委员会和考试委员会,以确保我们课程的学术严谨性和考试制度的完整性。今天,我们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私立教育机构(PEIs)之一,提供一整套跨主要学科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除了大专文凭和高级大专文凭课程外,我们还与英国的4所大学合作,分别是玛格丽特女王大学、爱丁堡商学院(赫瑞瓦特大学)、德蒙福特大学和阿斯顿大学,提供学士和硕士学位课程。我们的课程包括酒店和旅游管理、商业管理、会计、金融、商业信息系统、市场营销、医学生物科学、心理学等。随着2009年12月根据《私立教育法》成立私立教育委员会,EAIM是首批获得首届4年期教育信托认证的少数PEI之一。多年来,成功地更新了ERF和EduTrust认证。如果你有渴望成功的愿望,那么你和我们一起的学习之旅将会是一次富有成果和丰富的经历。我们相信,您在EAIM接受的跨国和以就业能力为导向的教育将使您具备专业成功所需的4C能力,即成为一名称职、自信、富有创造力和敬业精神的毕业生。

新加坡旅游管理学院简介 ( TMIS )

新加坡旅游管理学院(TMIS)是新加坡国家旅行社协会(NATAS)的官方培训机构。它成立于1987年,旨在提升旅游业的专业水平、服务水平和生产力。多年来,TMIS已发展成为一家著名的培训机构,为渴望加入旅游业的人提供与行业相关的培训和技能提升。

我们的校园

9 Ah Hood Road
Singapore 329975
电话: (65) 6252 5500
Email: enquiries@eaim.edu.sg

营业时间

周一 至 周五
8:30 am - 6:30 pm

 
East Asia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EAIM) |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EAIM 2020

CPE Reg No.: 200101029C • Validity: 20-05-2022 to 19-05-2026
Data Prot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