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App features

赫瑞瓦特大学爱丁堡商学院

爱丁堡, 英国

关于爱丁堡商学院(EBS)

- 爱丁堡商学院是赫瑞瓦特大学的研究生学院。赫瑞瓦特大学于1966获得了皇家特许奖章,并在科研和教学上取得持续的成功。

- 著名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具有创新性、灵活性,旨在满足国际商界的独特需求。

超过40%《财富》500强的企业有员工参加爱丁堡商学院MBA课程 (来源:EBS网站

- 爱丁堡商学院学生的全球通过率为76%  (来源:EBS合作伙伴年度监测报告)

- 世界排名第235位 (来源:QS 2024世界排名

- EAIM提供的爱丁堡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为16个月。

- 所有爱丁堡商学院考试均由爱丁堡商学院和/或英国文化协会监考,以维护考试的安全性和完整性。

- 由于当前的新冠疫情限制,爱丁堡商学院课程是通过基于居家学习(Home Base learning)方法提供。

中国文凭认证
中国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以下合作的英国大学文凭已纳入中国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认证范围*

所有毕业生请注意

EBS Sample verified by CSCSE
EBS Sample verified by CSCSE
EBS Sample verified by CSCSE

以上三所大学在2010年5 月以后颁发的文凭,可以纳入中国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认证范*

*中国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

2018年5月

我们的校园

9 Ah Hood Road
Singapore 329975
电话: (65) 6252 5500
Email: enquiries@eaim.edu.sg

营业时间

周一 至 周五
8:30 am - 6:30 pm

 
East Asia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EAIM) |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EAIM 2020

CPE Reg No.: 200101029C • Validity: 20-05-2022 to 19-05-2026
Data Prot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