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入学

本地学生

本地学生 入学程序

考虑到教育,专业和个人经验,每份收到的申请均应根据其自身情况予以考虑。申请EAIM提供的课程的所有申请人在申请时必须年满17岁(英语和预科课程除外,最低年龄为15岁。)

学生进入EAIM的申请表中的任何虚假陈述或不正确之处均可能导致该学生被要求离开学校。整个流程所需时间取决于学生提供完整文件的时长和付款方面的配合完成。

EAIM 课程学习

所有的EAIM课程项目,无论是全日制还是非全日制,授课方式都是在新加坡课堂里面授进行的。本地学生出勤率要达到75%.随着新冠疫情流行和旅行/边境限制,课程可以通过线上和/或面授的混合形式进行。当旅行/边境限制取消时,授课方式恢复为课堂面授形

Image

互动式实时课程

与我们的讲师实现授课,以提供互动,内容丰富的学习体验

Image

随着新冠疫情流行和旅行/边境限制,课程可以通过线上和/或面授的混合形式进行。

当旅行/边境限制取消时,授课方式恢复为课堂面授形式

Image

全面的在线学生门户

每个学生都可以访问他们自己的学生门户LMS,那里将有讲师的笔记和课堂录音供您参考。

选择相关课程

进入入学程序前,请确定您将要报读的课程,如果还未选择课程,请在右边的按钮浏览我们的所有相关课程并进行选择。如有问题请咨询我们的课程顾问,谢谢!

学术等级课程分类

在线咨询

EnquiryRS_cn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Image

相关文件下载

“收到的每份申请都应根据其自身的优点进行考虑,并考虑到教育,专业和个人经验。 申请EAIM提供的课程的所有申请人在申请时必须年满17岁(英语和预科课程除外,最低年龄为15岁。)
学生进入EAIM的申请中的任何虚假陈述或不正确之处,都可能导致该学生被要求离开学校。  

入学申请表

下载 申请表

学生服务部

如果您对以下内容有任何疑问,作为学生的一站式服务中心,请与学生服务中心(SSC)联系:

住宿, ICA / EAIM通行证, 报名, 大学预科, 申请课程退学,延期和转学, 提交文件,申请和变更课程,考试,认证, 学生通知和学生资料更新, 课程资料。

所有学生都可以向SSC寻求任何咨询或在解决个人问题方面的帮助。 所有讨论和咨询都将被保密。

 

+65 6351-7892

 

 

有任何反馈与投诉,请和我们联络:complaints@eaim.edu.sg

我们的校园

9 Ah Hood Road
Singapore 329975
电话: (65) 6252 5500
Email: enquiries@eaim.edu.sg

营业时间

周一 至 周五
8:30 am - 6:30 pm

 
East Asia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EAIM) |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EAIM 2020

CPE Reg No.: 200101029C • Validity: 20-05-2022 to 19-05-2026
Data Prot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