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新生入学

新加坡留学概况

欢迎来到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 (EAIM)

至从建校至今30余年,新加坡东亚学院一直都坚守着细心栽培与准备学生就业。

我们的全方面教学理念是建立在4个主要方面:行业相关课程,学术成果与实际方向,个人和职业发展和不断创新,挑战观点。

我们明白选择一所适合的学校对于学生和家长是个重要的决定,所以我们希望能在这帮您解答疑惑并让您能有充足的咨讯来做个对于您孩子往后职业生涯发展最适合的决定。

Image

1. 校园生活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承诺经所能的让学生们能有个全方面的校园生活。除了学习外,我们也鼓励学生参与课外及团体活动 - 比如演讲部和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在这多元化的环境,我们相信学生之间的交流和互相学习能促成他们对国际人脉关系的了解与掌握.

学生服务中心是学生们的一站式服务中心,帮助学生们解决学生证,住宿以及其他所需。

Image

2. 新加坡的生活环境

新加坡是个热带国家,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它拥有大约5.7万人口,并是个多元种族和睦相处的多元文化社会。这里华人居多,紧接着马来,印度及其他国际同胞。在这多元社会您看到的是个种族信仰象征共存的难得景观。

新加坡的公共交通发达且无障碍 - 它包括地铁,巴士及出租车。每个住宅小区都有各自的设备,让居民都能在小区内购买到所需用品。在各大地铁站附近也设有购物商场,戏院和其他娱乐设施。新加坡的生活开销如以下作为参考:房间租金为新币300-750之间,而饮食方面为每餐大约新币5-10元之间。

Image

3. 个人安全

新加坡犯罪率偏低,但我们校内还是做足了安全措施。 学校门口有保安人员,校内各处也有保安镜头。

校园地点

我们的校园

9 Ah Hood Road
Singapore 329975
电话: (65) 6252 5500
Email: enquiries@eaim.edu.sg

营业时间

周一 至 周五
8:30 am - 6:30 pm

 
East Asia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EAIM) |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EAIM 2020

CPE Reg No.: 200101029C • Validity: 20-05-2022 to 19-05-2026
Data Prot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