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 EN

 

培养以就业为导向的专业人才

在EAIM全方位教育(HEA)不只是一个学术项目,更重要的是推动我们的学生成为有准备,有自信毕业生。我们为学生提供相关的行业课程,培训他们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EAIM全方位教育是建立在4个主要方面: 


(1) 行业相关课程

做定期检查,以符合企业和行业的具体要求来确保我们的毕业生可以保持行业领先的地位。每次审查都从相关产业和现有的从业人员反馈中获得补充,以提供新的行业相关知识。不断完善的教学大纲,使课程得到整合,使毕业生在毕业后立即可以学有所用。此外,我们的讲师均有大量的行业经验,提前为东亚管理学院的学生走向职场而做好准备。

(2) 学术成果与实际方向

让每个程序简化,使学生更关注课程的关键点,让学生学以致用,用不同的方式让学生产生良好的学术成果。我们设法提高学生的分析品评性思维能力,同时让学生参与到行业培训或实习中,前往企业实地调查和现场观察,让学生可以得到最新的一手行业资料。

 (3) 个人和职业发展

课程纳入了个人和社会礼仪等软性技能的培训,例如时间管理,演讲和沟通的相关技巧。最终可以让学生在专业实习和就业期间树立自己的信心,随后在自己的工作中得心应手。东亚管理学院的就业指导服务可以让学生们不仅得到高质量的教育课程,还能提供针对个人的就业服务,当学生在顺利完成学业后迅速找到工作

 (4) 不断创新,挑战观点

总是鼓励学生从不同角度了解现有观点。我们鼓励学生跳出框架外思考并形成不同的方法和解决方案。随着他们的学术概念和理论的形成,可以面对企业惯有挑战和对未来的创新等实际问题。HEA E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