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ast Asia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EAIM)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

30年来培养以就业为导向的专业人才

东亚管理学院(EAIM)成立于1984年,提供信息技术专业和职业培训的信息软件公司。公司于2001年重组,开设学位课程,并更名为东亚商学院。根据我们创建世界一流教育机构的愿景,我们一开始就建立了健全的结构、系统和流程,并成立了学术委员会和考试委员会,以确保我们课程的学术严谨性和考试系统的完整性。多年来,EAIM不断发展壮大。今天,我们是新加坡的私立教育机构(PEI),提供跨主要学科的一整套本科和研究课程。除了我们的大专和高级大专课程外,我们还与英国大学合作提供学士和硕士学位课程。我们的课程范围包括酒店与旅游管理、商业管理、会计、金融、商业信息系统、市场营销、医学生物科学、心理学等。

Image

2009年12月,根据《私立教育法》成立了私立教育委员会,EAIM是首批获得4年期教育信托认证的少数PEI之一。在过去几年中,学校成功地更新了ERF和EduTrust认证,已连续4次完成更新,至2026年。

如果你有成功的愿望,那么你与我们的学习之旅将是一次富有成效和丰富多彩的经历。我们相信,您在EAIM接受的以跨国和就业能力为中心的教育,将为您提供专业成功的4C,即成为一名有创造力、有能力、自信和敬业的毕业生。

使命 & 展望

展望

成为一家持续创新的全球教育机构,

为所有渴望成功的人士提供服务。

使命

传授学生未来技能,教授专业技术知识,塑造优秀的职业道德素养,

为社会培养有突出价值的贡献者为己任。

核心价值

市场服务是每日所想

矩阵管理是运作之本

导师引导是领导方式

精益求精是成功保障

团队合作是工作精髓

勇于创新是工作源泉

严控流程是质量延续

精准快速是呈现方式

我们的创始人

Image

蔡顺强博士,PBM

(Hon) D. Ed, MBA, FCIM, FCMET, FRSA
创始人
东亚管理学院(East Asia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蔡顺强博士是东亚管理学院的创始人。他曾经也是新加坡私立学校和学院协会(APSC)的前任主席,也是新加坡管理顾问协会(Institute of Management Consultants)的前顾问。

蔡博士拥有英国莱斯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被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授予荣誉教育博士学位。他曾经是卡迪夫大学的名誉研究员、英国特许营销学会的研究员、英国皇家艺术学会的研究员。新加坡计算机学会和新加坡管理学院的高级成员。

作为一名成就卓著的企业高管,蔡博士是一位著名的资深人士,从事区域IT和管理咨询行业工作了27年,于2001年全身心投入创办了东亚管理学院。

在加入东亚管理学院之前,蔡博士曾于1995年至2001年担任戴尔电脑公司南亚地区和中国的创始董事总经理。在戴尔之前,他是Wearnes Computer Systems亚太区运营总经理,该公司是在新加坡上市的Wearnes Technology Group的子公司。蔡博士还担任过多个高级管理职位,包括信息工程系统私人有限公司(IES)总经理、通用电气(美国)和Unisys的管理职位,并曾担任Coopers&Lybrand Associates(又称普华永道)的高级管理顾问。1982年,他成立了信息软件公司集团,并因其在设计和开发会计和企业资源规划(ERP)软件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功而备受赞誉。

2001年,蔡博士成立了东亚商学院(EASB),并于2005年升级为东亚管理学院(EAIM)。东亚管理学院仍保留了“EASB”的品牌和标志。东亚管理学院已发展成为顶尖的私立高等教育机构之一,也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学院。该学院拥有100多个专业,跨越6个主要学院,包括商业与管理、酒店与旅游、应用健康科学、教师培训与认证、研究生和高中预科课程以及基础课程。

自成立以来,东亚管理学院获得了多项荣誉,包括2003年、2008年、2012年、2016年、2019年的新加坡质量素质级(SQC)认证,2009年、2010年、2011年的中小企业卓越表彰奖。由新加坡生产力和创新局(SPRING)认可的年度中小企业奖。2012年,在IE Singapore、SPRING、KPMG和Business Times认可的企业50项大奖中,获得第六名。2015年,在庆祝新加坡独立50周年期间,EAIM被评为50家为50年国民经济建设做出贡献的企业之一。

除了出色的企业生涯之外,蔡博士还活跃于多个社区和志愿组织。他曾经是油池公民咨询委员会的赞助人、油池社区俱乐部管理委员会的赞助人和油池选区体育网络的赞助人。他也曾担任油池社区发展和福利基金委员会主席、联合中学学校咨询委员会主席和油池社区俱乐部建设基金委员会副主席。

20多年来在社区服务方面的杰出和持续贡献,蔡顺强博士在2013年新加坡共和国总统颁发的国庆奖中被授予公共服务奖章(PBM)。

 

 

我们的校园

9 Ah Hood Road
Singapore 329975
电话: (65) 6252 5500
Email: enquiries@eaim.edu.sg

营业时间

周一 至 周五
8:30 am - 6:30 pm

 
East Asia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EAIM) |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EAIM 2020

CPE Reg No.: 200101029C • Validity: 20-05-2022 to 19-05-2026
Data Prot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