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至14日在桂林旅游大学(GTU)举办的GTU国际周,EASB积极参与学术交流和沟通项目。

Macintosh HD:Users:marketingimac2:Documents:Pictures:Guilin Photo 1.jpg

学术事务主任Reinaldo Wong先生为120名当地学生讲授国际营销和组织行为课程。课程也使用当地的例子进行,因此学生可以在他们的背景下更好地理解。

Macintosh HD:Users:marketingimac2:Documents:Pictures:Guilin Photo 5.jpg

分享在EASB的混合学习和教学方法,其中还有与其他16位讲师的分享会。这为其他课程和教学方法提供了见解。

Macintosh HD:Users:marketingimac2:Documents:Pictures:Guilin Photo 7.jpg

对于EASB而言,这是一次富有成效的活动,能够在不同的文化中体验应用学习并接触新的学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