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英国阿斯顿大学(Aston University)的生物科学系主任Andrew Devitt教授和Charlotte Law博士的来访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受到师生的热情迎接。

 

我校副主席兼副校长Mark Chua先生、学术事务执行董事Steven Chua博士,以及健康与科学系主任Sridaladevi Balamurugan女士代表学校负责接待到访。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并达成富有成效的交流。就此机会,阿斯顿大学代表参观了校园学习环境与教学设备,并观摩课堂学习活动。

 

3

与英国阿斯顿大学代表交流

 

10

参观我校模拟酒店培训中心

 

13

参观校园大楼及设施

 

5

夏洛特·劳博士参观课室

 

阿斯顿大学代表与EAIM的招生部和市场部的工作人员一起做了深度探讨,以更好地了解亚洲的竞争格局,以及阿斯顿大学将如何在专业课程的招生程序等方面提供更好的协助。

 

4

 

随后,与我校友(毕业生)会面交流,毕业生分享了EAIM的专业课程如何帮学生提前做好职业准备、当前的工作情况和未来的职业发展,以及对推进他们继续学习旅程的看法。

 

12

与毕业校友交流与分享

 

晚上,Andrew Devitt教授和Charlotte Law博士观摩课堂学习活动,以评估EAIM的教学标准、并提供教学的反馈与分享。

 

6

Andrew Devitt教授和Charlotte Law博士在课室旁听

 

7

讲师上课中

 

8

学生上课中

 

由阿斯顿大学授予的在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EAIM)学习的医学生物科学理学士(荣誉)课程,通过独特有价值的教学经验,为学生在不断发展的医学生物科学领域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Andrew Devit教授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