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 News post from 260422 news

SMM News post from 260422 eng new

 

 

祝贺EAIM连续第4次获得4年Edutrust认证。

很荣幸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EAIM)已获得2022年5月20日至2026年5月19日的4年期Edutrust认证。

感谢学校全体同仁几个月来的努力,特别是过去一个月以来,为现场评估所做的不懈的努力。

还要衷心地感谢所有协助认证项目的伙伴们,包括:

  • 我们的中介,他们全心全意地支持招生工作并遵守CPE法规;
  • 我们的全职讲师和兼职助理讲师,感谢您们一直努力确保取得良好的学习成果;
  • 我们的内部和外部流程审核员,他们定期指出合规性方面的差距以及实际运营和规定流程的偏差,以便及时持续地采取纠正措施;
  • 我们尊敬的学术和考试委员会成员,感谢您们在过去几年中,在学术委员会和考试委员会的季度会议上,所花费宝贵的时间和贡献,也感谢您们利用自己的时间出席现场评估;
  • 我们的大学合作伙伴,多年来在制定有效的质量、保证实践和维护学术人员能力发展方面提供的指导。

尽管如此我们决不能骄傲自满,要继续努力定期审查和遵守所有流程和程序,并主动遵守所有条例,记录所有会议和活动。这些都将会促进我们在2026年及以后继续获得四年期Edutrust认证。

再次,真诚的感谢各位伙伴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

蔡顺强博士
执行主席 & 校长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 
East Asia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EA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