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Education Post web banner chn(1)

最新通知
2020 年 4 月 4 日
针对 COVID-19 疫情传播影响,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 EAIM )发布以下居家学习通知

由于COVID-19在新加坡的快速传播,新加坡政府于昨日宣布, 所有公司(除提供必须业务/服务企业外)及学校, 包括高等教机构在内,2020年4月8日至2020年5月4日期间, 全面实行居家办公, 居家学习。

由此,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EAIM)如其他院校一样, 为了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暂时关闭线下面授课程。2020年4月8日至5月4日期间, 所有学生 (包括本地学生及国际学生)将通过在线课程学习,来响应新加坡政府针对COVID-19疫情的政策。所有在线课程具体细节安排会在2020年4月7日左右公布在学院官方网站, 敬请关注。

在此借用这个机会, 我们向所有学生及家长确保, 学生会一如既往接收到高质量授课内容及体验。各个年级及课程的学生可以顺利完成学业并毕业。

通过居家在线授课的方式, 学生根据课程安排, 参加任课讲师的“在线直播”课堂。此外,在我们的新混合学习模式(NBL)中,学生通过学习管理系统(LMS)来获取学习资料,学习导读,笔记,相关学习视频及线上测试。以上各种,方便学生可以随时, 随地, 通过自选设备, 达到无缝衔接学习。

我们尽力确保学生拥有安全的学习环境, 努力在这个困难时期为学生提供稳定感及信心。稍后疫情减轻后, 学生会返回教室,恢复线下面授课程。

诚挚祝福

蔡顺强博士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 院长

 相关报道:COVID-19: S’pore Schools, IHLs, Preschools To Close From 8 Apr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