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新加坡私立学院与第三方合作颁发的文凭在中国教育部都不予以认证,这给与在新加坡留学并回国的毕业生造成不小的困扰。

现在东亚管理学院(East Asia Institute of Management)与英国合作的两所大学: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和 英国皇后玛格丽特大学(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 Edinburgh),中国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开始为这两所大学2010年5月以后颁发的所有文凭提供认证服务。请在这期间毕业的并获得文凭的同学直接登入留学生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在线申请:http://renzheng.cscse.edu.cn/Login.aspx

这对于在我校留学并回国的学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我校中国留学生一直期望的结果。感谢学校的全体教职员工为此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image002

 

 

关于新加坡私立教育机构认证范围的公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

http://zwfw.cscse.edu.cn/cscse/xlxwrz/zxtz25/393295/index.html

以下是截图:

 easb cscse

 

 

 

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申请材料
http://www.cscse.edu.cn/publish/portal0/tab105/info3081.htm

 

本院申请认证的学生已陆续收到认证文件,以下是学生提供的样本

china Certification sa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