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东亚管理学院的学生们:

为了加强对学生的保护,使其免受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的侵害,并根据新加坡教育部的规定,东亚管理学院(EAIM)对所有新入学和来自中国的回国学生实行为期14天在家自我隔离(监控期)。

所有的新入学学生以及所有中国的回国学生应遵守以下预防措施: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措施的公告

-      学院在2020年1月30日开始进行日常体温检查并会监测学生和教职员工是否有类似流感症状。

-      所有2020年1月15日或以后来自中国或其他从中国返回新加坡的学生都必须通过电子邮件向学生服务部提交健康与旅行申报表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      在14天的监控期内,学生无需到学院报到。提交健康与旅行申报时,学院将会向学生提供学校在家学习和每天出勤报告信息。

-      新学期的开学日将延长至2020年2月3日。学生一旦到达新加坡,将开始14天的请假隔离(监控)时间。

-      学院强烈建议学生在14天的监控期内进行健康监测并进行每天两次体温检查。如果学生感到身体不适,应立即就医。

-      持中国湖北省签发护照的学生,以及在 1 月 29 号前 14 天内去过湖北省的学生,将不能入境新加坡。何时 可以入境等候新加坡政府通知。

-      学院也会继续与有关政府部门提供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最新资讯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