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b

我校的前身是东亚商学院(EASB-East Asia School of Business),在2005年升级更名为东亚管理学院(East Asia Institute of Management),但仍保留EASB的标志品牌。今天我们自豪的宣布东亚管理学院品牌重塑正式从EASBEAIM,和East Asia Institute of Management以及与我们的创始愿景相一致,成为面向国际和本地学生在新加坡和亚太区领先的教育机构。

多年来,我们不断地发展与进步,成为新加坡领先的私立教育机构之一。目前,我们已与四所英国著名大学——阿斯顿大学、德蒙福特大学、爱丁堡商学院(赫瑞瓦特大学)和玛格丽特女王大学成功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提供完善且全面的本科和研究生学科课程。

我们有不断增加的学术预科课程,包括商务英语证书课程(CBE)、O水准预备课程GCE'O'level)、国际中等教育证书预备班课程(IGCSE)和大学预科课程(EAIM商务管理证书)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EAIM)始终致力于为所有渴望成功的人提供有创新驱动力的全球教育提供者。我继续推行开放政策,扩展学生得全面优质教育的机会,国籍、背景或境,都能充分发挥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