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本科第二年(高级大专)


课程介绍

工商管理本科第二年(ADVANCED DIPLOMA)课程旨在让学生掌握相关知 识和技能,了解管理在民营和企事业单 位中的作用。

在管理会计学、具有FinTech应用程序 的管理信息系统、财务管理、研究方法 、创新与创业精神2、组织行为学、运 营管理、人力资源和跨文化管理等领域 ,学生将在管理学领域获得坚实的工商 管理基础。

课程目标

• 培养学生理解和分析的能力;批判性 评价;选择性与综合性;理性论证; 研究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 分析企业管理环境,采用创新方法发 展企业管理体系。

• 要了解业务管理问题,选择并运用 适 当的方法,为这些问题设计解决方 案 。

• 了解技术在商业环境中的重要性。

科目

1. 管理会计学

本课程旨在使在会计环境中工作或希望在会计环境中工作的学生能够使用有助于有效决策和控制的管理会计技术。本课程涵盖库存管理、短期决策、管理费用核算、预算规划和控制、营运资金管理、标准成本计算和差异、成本计算方法、长期决策和管理信息系统。

学制与课时
全日制: 9 个月
兼职: 9 个月
入学日期
1月 / 4月 / 7月 / 10月
 

注册

入学日期前一个月
 

平均师生比例

1:49 (疫情期间的课堂授课)
1:150 (课堂授课)
1:300 (在线混合式授课)
1:50 (课堂小组讨论)

*该项目课程是面授课程, 由于当前 Covid-19疫情 和旅行/边境限制,该项目课程在新加坡可面对面或在线混合式授课。

 

评估

每个科目都由学术部门评估,包括书面作业、案例研究报告、论文、考试,具体取决于学科概况而定。 评估标准因课程和级别而异。

 

毕业要求

• 必须通过所有课程

• 必须达到平均90%出勤率(国际学生),75%(本地学生)

最低年龄要求:17岁 (在申请时)
 
学历水平要求:
• 相关EAIM本科第一年 (DIPLOMA)或
• 理工大专文凭 (同等学科) 或
• LCCI Diploma 4级 (科目豁免) 或
• 来自公认的高等教育机构的同等学历
 
英语水平要求:
最低EAIM英达商务英语 (ETEDP) 2级(5.5), 雅思5.5, GCE O-水准 C6 级或同等水平
对于不符合上述最低学历要求但具有相关领域学历或工 作经验的成人,请联系EAIM咨询。
 
办理地点
您可以在 EAIM 马里士他校园申请
马里士他校园: 9 Ah Hood Road, Singapore 329975
国际学生  
学费
S$ 11,560
行政费
S$ 1,000
申请费
S$ 540
合计
S$13,100
                                                                                                          

 

本地学生 (全日制)  
学费
S$ 6,580
行政费
S$ 500
申请费
S$ 150
合计
S$ 7,230
                                                                                                         

 

本地学生 (兼职制)  
学费
S$ 5,350
行政费
S$ 500
申请费
S$ 150
合计
S$ 6,000
   
-申请注册费不予退还。
-行政费用包括STP费用(仅限国际学生)、FPS保险、医疗保险等。
-所有费用需加收9%的商品及消费税 (GST)。(税率的调整根据新加坡政府要求为准)
-以上学费将从2024年1月学期开始执行。
-开课有最少10人数限制。
-可能需要支付其他杂费。(请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2023年第一季度
2023年1月3号 - 2023年4月7号 
 2023年第二季度
2023年4月24号 - 2023年6月30号 
 2023年第三季度
2023年7月17号 - 2023年9月22号 
 2023年第四季度                           2023年10月9号 - 2023年12月22号 
BM2020 Organisational Behaviour-组织行为 BM2030 Operations Management-运营管理 BM2040 Human Resource and Cross-Cultural Management-人力资源与跨文化管理 BM2020 Organisational Behaviour-组织行为
BM2010 Managerial Accounting-管理会计 BM2021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2-
创新与企业家精神2
BM2120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with FinTech Applications-管理信息系统与FinTech应用 BM2010 Managerial Accounting-管理会计
BM2090 Research Methods-研究方法 BM2260 Financial Management-财务管理
+Image
+Image

在线咨询

EnquiryRS_cn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