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加入EAIM?
我们有不断扩大的视野的创新团队。


加入我们,以实现事业的提升。

Image

东亚管理学院(EAIM)成立于2001年,是一所私立教育机构(PEI),提供各种本科和研究生课程。EAIM是首批获得私​​立教育委员会(CPE)颁发的著名的4年EduTrust认证的PEI之一,EAIM正在寻找有上进心的个人加入我们的发展。

EAIM是一流的私立高等教育机构,致力于为全球市场的专业人员提供个人和职业发展。EAIM是机会均等的雇主。我们有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我们相信员工的潜力,并致力于在他们中发展一种正直和专业能力。在与员工的伙伴关系中,我们建立了强大的团队合作精神,并秉承质量,生产力,创造力和速度。

如果您是一个积极进取的专业人员,并希望参与我们的业务扩展,那么您就非常适合我们!

单击下面的图标以查看我们的职位空缺

Image

只有入围的候选人会被通知参加面试